手机版
1 1 1

中核集团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河北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30日下午,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第12次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新闻报道及文件精神。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华祥、杨长利,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学东,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培根,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季泽,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出席学习会。

  会上,孙勤传达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新闻报道的通知》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70期《河北省常委会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全体党组成员集中观看了2013年9月25日《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有关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报道,深入学习了国资委9月25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会议精神,重新温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中央企业贯彻落实实施办法》等文件。

  孙勤要求,集团党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借鉴河北省委经验做法,带头开展谈心活动,带头写好对照检查材料,自我剖析要做到“像、深、准、诚”,为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集团公司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部门(单位)党支部也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孙勤强调,廉政工作从来没有“真空地带”和“避风港”,全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国资委典型问题通报会议精神,提高遵守党中央、国资委等上级部门关于廉洁从业规定的自觉性,做到警钟长鸣;要切实落实廉政工作责任制,全体党组成员要一岗双责,一手抓好业务工作,一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各级纪检部门要认真开展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监督检查工作,加强对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雷增光、董事会秘书潘建明以及董事会办公室、党组办公室、办公厅、监察部等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文 党群工作部 影 盛安陵)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8日 18:18 来源:中核集团党群工作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