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节后首日看作风:各级干部精神饱满迎接上班第一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8日,是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人们收心聚力,以饱满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上。图为在渝中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紧张工作。

  “八项规定”吹来改进作风的新风——国庆长假结束上班第一天,记者奔赴在采访时发现,我市各级干部正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昨天,九龙坡区第三轮大规模干部教育培训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47名学员,来到我市武警总队白市驿支队开始为期一周的军训。

  学员们在国庆节期间即作好了充分准备,于10月7日提前来到部队学习整理内部事务。昨天早上7点整,随着一声号响,全体学员整装出发来到训练场开始早操。

  九龙坡区政府办公室信息调研科科长严怡说,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提出加强党的建设,为重庆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两个月的培训和一周的军训,就是让我们换一个‘战场’。”

  昨天早上8点20分,大渡口区春晖路街道柏华社区工作人员杨阳挽着袖子、提着拖把,和同事们在社区服务大厅开始了清洁大扫除。

  “今天是国庆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肯定有不少居民前来办事。为了不耽误工作,我们今天上班就提前了半个小时,先把清洁卫生做好。”杨阳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作为基层细胞的社区居委会不按时开门可不行。

  9点,几名社区工作人员准时各就各位。办事的居民陆陆续续来到社区服务大厅,大家迅速进入到工作状态。

  从早上9点到10点,短短一个小时,柏华社区就接待了十多名前来办事的群众。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4:10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