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航局召开督导组工作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7日,民航局召开督导组、联络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精神,并对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民航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突出严要求和高质量,始终聚焦问题、解决问题,严格程序、方法得当,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云山在部分中央督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27督导组第五次联席会议精神。各督导组、联络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开展工作情况,办公室负责人就督导工作的具体程序和方法做了详细说明。

  针对做好近期督导工作,李军强调了四点:一是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坚定开展好这项活动的信心,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继续抓好学习不放松、查找问题不放松、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不放松。二是要突出严要求、高质量。要严格按照 “从严、从实、真心、精心”的要求,做好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特别是督导组要处理好“熟面孔”和“唱黑脸”的关系,认真履职尽责,从严督导,认真督导。三是要聚焦问题,解决问题。要处理好“提”与“找”的关系,要立足“找”,不要因为群众提的意见不多、不尖锐,就自我感觉良好,要坚持高标准,主动查找,真正把问题找深、找准、找实;要在“把”和“审”上下功夫,督促所督导单位聚焦问题、剖析问题、整改问题。四要严格程序,方法得当。要学习借鉴中央督导组的做法,严格督导程序,把工作做细、做到位。同时,要注意总结归纳、抓典型,对做得好的要及时宣传报道;对还在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及时纠正;对还在搞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要严肃处理。

  民航局各督导组、联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16:27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