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克强出席文莱苏丹为东亚峰会与会领导人举行的欢迎晚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9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文莱斯里巴加湾市出席文莱苏丹哈桑纳尔为出席东亚峰会的领导人举行的欢迎宴会。这是与会领导人等在宴会前身着民族服装合影。

    10月9日晚,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斯里巴加湾市出席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在国际会议中心为参加东亚峰会的各国领导人举行的欢迎晚宴。当李克强身着文莱特制的传统服装到达时,苏丹哈桑纳尔和苏丹后热情迎接。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日晚在斯里巴加湾市出席了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在国际会议中心为参加东亚峰会的各国领导人举行的欢迎晚宴。

  当李克强身着文莱特制的传统服装到达时,苏丹哈桑纳尔和苏丹后热情迎接。李克强与他们亲切握手并合影。

  身穿传统服装的文莱青少年手捧花瓣,怀抱鲜花夹道欢迎客人的到来。李克强为他们送上祝福。

  苏丹哈桑纳尔一路陪同李克强走向宴会大厅,两位领导人在主桌比邻而坐并亲切交谈。苏丹哈桑纳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文莱艺术家为各国领导人表演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为表达文莱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感情,文方特别准备了一首家喻户晓的中国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李克强对苏丹哈桑纳尔和苏丹后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祝愿中文两国传统友谊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

  李克强抵达斯里巴加湾市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并对文莱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分别会见缅甸总统吴登盛、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和美国国务卿克里

  李克强出席第十六次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时强调 推动中国—东盟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全方位合作 续写双方关系新篇章 讲话全文 精彩言论

  李克强出席10+3领导人会议

  李克强出席第八届东亚峰会并发表讲话

  延伸阅读:

  李克强接受东盟国家媒体联合采访

  纪念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联合声明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 13:35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