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玉良出席省部级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研修班开班式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吴玉良出席省部级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研修班开班式并讲话

陈宝生致辞 王京清主持

  10月10日,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国家行政学院首次举办的省部级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研修班在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宝生致辞。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主持。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周文彰、国家行政学院纪委书记杨文明出席。

  吴玉良指出,这次研修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有力措施,通过集中学习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陈宝生强调,研修班围绕廉洁从政主题,综合运用专题辅导、研讨交流、警示教育、案例教学等多种方式,邀请多名理论和实践丰富的领导及专家,较为系统地进行讲授,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王京清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有关精神,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充分研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的41名省部级领导干部参加研修。 (钟继轩)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0:55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