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粮食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9日下午,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任正晓主持党组第13次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讨论修改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研究召开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

  任正晓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具体、切中要害,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都很强,为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基本遵循,为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注入了强大动力,为严格党内生活、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在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关键时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准确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实践活动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是要以《讲话》精神推进我局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以《讲话》精神指导撰写、修改好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严肃认真、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扎实实地抓好落实整改、建章立制工作。二是要以《讲话》精神推进局党组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完善党组生活制度,规范党组工作规矩,增强班子的真团结。三是要以《讲话》精神推进局直系统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四是要以《讲话》精神推进粮食流通事业科学发展,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局党组成员、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学习并讨论发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7:42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