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贸促会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全面细致查摆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0日,贸促会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逐条对照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的百余条意见和建议,细致认真地查摆问题,研究部署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锦珍亲自主持会议。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孟文慧介绍了近期我会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整体情况。人事部部长刘晔代表整改落实组对我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和近三年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110条意见和建议如何进行整改提出了初步方案。与会同志就110条意见建议如何进行分类、落实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时限和监督措施,进行了认真地讨论。

  王锦珍同志指出,自7月9日我会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以来,根据中央的部署,按照会党组的要求,我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按计划顺利进行。整改落实工作是教育实践活动见成效的关键,是整个活动的落脚点。整改落实工作做不好,就会使整个活动前功尽弃,难以达到预期的目标。目前,这八大方面110条意见建议是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的,条理比较清晰,为做好整改工作打下了基础。我们要高度重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进行归类梳理,逐条细分安排,明确分管的会领导、责任单位、第一责任人、联系人和整改落实时限,提出切实可以的整改措施和安排,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有个交代。整改落实组要切实发挥好牵头协调和督促落实的作用。

  接着,在王锦珍同志的亲自主持下,围绕110条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真逐条分析,结合实际确定了每条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责任单位。王锦珍同志要求,整改落实组要根据本次会议的精神,立即起草整改的指导意见,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后要召开各单位一把手会议,将整改任务部署下去并抓好督促落实。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7:44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