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航天科工董事长高红卫用蹲点硬措施 架党群连心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8日,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之际,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高红卫对061基地开展为期6个半天的蹲点调研。

  一到基地,调研工作便马不停蹄、有条不紊地开展。当天下午,高红卫与061基地班子成员座谈,听取基地军用产业发展总体情况的汇报,观看基地重点预研项目进展情况资料片,他不时询问,深入了解情况,并就基地军用产业面临的形势任务、后续型号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总体部建设等方面作重要讲话,提出具体要求。

  10月8日-11日,高红卫将先后就该基地军用产业、民用产业、上市公司发展、历史遗留问题、班子建设和业务建设及教育实践活动等情况逐一深入调研。

  其间,高红卫一行住贵阳航天园区内的经济型酒店,吃自助餐,轻车简从,自觉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随着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将根据相关安排分别深入基层对口联系单位开展蹲点调研工作,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立行立改,更好地关心、支持特别是帮助改革任务重、经营压力大、核心竞争优势不够明显、地域相对偏远的单位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党群联系“常态化”,用蹲点联系的“硬措施”架起一座顺畅的党群“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7:52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