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方电网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10月8日上午,公司党组书记赵建国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在9月29日公司党组会议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有关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报道的基础上,研究讨论了公司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学习贯彻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研究部署了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材料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进一步提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根本目的是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班子成员之间要尽可能在会前进行深入的谈心交心,坦诚充分地交流沟通,在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要实事求是、与人为善,达到诚恳帮助同志、维护班子团结的目的,大力弘扬建立在党性原则基础上,掏心见胆、并肩奋斗的真团结。

  会议要求,对前一阶段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的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过细审视,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列明哪些是已经解决的、哪些是正在解决的,以及哪些是已明确整改计划、哪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的,促进问题的根本解决和作风的整体好转。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7:51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