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三峡集团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会提出:紧密围绕重点 力戒形式主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1日,中国三峡集团在京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会,总结前一阶段宣传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文星出席会议。

  于文星对前一阶段宣传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的进度和重点,充分学习和借鉴中央媒体的报道方法和经验,做好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形式主义对宣传工作是非常有害的,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为教育实践活动营造健康的舆论环境,增加正能量。

  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组长朱光明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扎实做好先进典型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长田泽新,督导组组长王振刚在发言中指出了下一环节宣传工作重点和需要关注完善的问题。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的宣传工作在各部门、单位领导的重视下取得了良好成效,建立了专门的宣传机构和网络,并充分结合自身特点、利用各类载体,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下一阶段要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先进典型人物、问题整改情况等重点抓好宣传,深入挖掘特色、经验和启示,不做表面文章。要充分利用信息网络,及时传递上级中央指导意见精神,使广大员工群众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会上,溪洛渡工程建设部、三峡新能源公司、三峡财务公司分别围绕前一阶段宣传工作的创新做法和经验作交流发言。

  会议在宜昌、成都等地开设了视频分会场,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全体成员,各部门、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负责人参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 17:01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