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哈尔滨理工大学:边调研边整改 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党委提出“走基层,接地气”,边调研边整改,积极解决群众关心的一些实际问题,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

  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倾听群众意见,为彻底改变教职工多年住房紧张、居住条件亟待改善的局面,经与市政府沟通,尽快拿到了土地划拨的正式批件。随后,校领导及教师公寓项目组成员,牺牲暑假休息,集中精力全力推进,并多次召开推进工作例会,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开工已指日可待。

  随着学校的发展,单身教工对居住条件的需求越来越高,针对单身教工建议,学校后勤部门利用暑假,对单身教工公寓的硬件进行了全面改造,将原来9平方米的小房间改成单间,14米、16米的大房间改成双人间,将室内原有上下层家具换成标准房间家具。同时,对原有破损的设施进行全面维修和改造,对原有供电线路进行全面维修和更换。并将原破损的单元门更换为刷卡式电子门,并在每层安装了开门按钮,方便了教工居住。

  此外,校工会通过到各学院及活动场所调研后,对老师们反映集中的问题马上予以整改。在教师活动中心安放了饮水机,免费为教师提供饮用水;将女教工舞蹈班活动场所搬到了体育馆内场地宽敞明亮、硬件设施完好的健身房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 17: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