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军区拍摄完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曙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陕西省军区为普及党的群众观点、群众路线制作的专题片《曙光》拍摄完成,成为广大官兵学习的生动教材,得到总政和军区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影片通过反映陕西大地上14个封建王朝和国民党政权的兴衰变化,以及中国共产党、毛主席在延安开创的伟大精神,深刻而生动地诠释了社会历史发展前进必须遵循的“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执政铁律和“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谁执政、靠谁执政、怎么执政等重大现实问题。

  影片播出后,在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一周来,机关和部队采取召开党小组会、支部会,利用中心组学习、座谈讨论等时机,组织党员干部撰写观后感和诗赋,畅所欲言,抒发感想。(常超 张帆 记者 齐小英)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6:4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