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航局党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9日,民航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中央第27督导组对民航局党组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的反馈意见。

  李家祥强调,一要全面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语重心长,为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注入了强大动力,为严格党内生活、加强党的建设明确了努力方向,也为民航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基本遵循。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把握《讲话》的主要精神,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坚持严格党内生活,坚持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二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当前民航局正在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要按照《讲话》要求,结合中央督导组的反馈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党组班子和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把问题找准,把思想根源挖深挖透,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使整改措施与查摆出的问题相对应,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抓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真正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好谈心,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赵晋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8:23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