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农业部全国大学生村官示范培训班”在户县东韩村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组部组织二局巡视员、副局长曾贤钦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中组部组织二局巡视员、副局长曾贤钦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10月15日,“中组部、农业部全国大学生村官示范培训班”在户县东韩村开班。中组部组织二局巡视员、副局长曾贤钦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秀忠主持开班仪式,陕西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白宜勤、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寇胜茂分别致辞。

  据了解,户县东韩村为全国首批11个农业部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培训基地之一。2012年,中组部与农业部联合,依托农业部培训基地,举办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去年东韩村基地承担了一期培训,今年共承担四期,目前已成功举办三期310余人,本期培训班的学员主要来自陕、甘、宁、青、蒙、川、湘、鄂100名大学生村官。(韩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23:32 来源:陕西省农业宣传信息中心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