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陆军第1集团军党委推迟专题民主生活会会期高标准抓好自查自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时间服从质量 进度服从效果
陆军第1集团军党委推迟专题民主生活会会期高标准抓好自查自纠

    处理棘手问题能力有待提高,对基层反映的部分矛盾困难解决不力;调查研究有时走马观花,下基层指导帮带蹲不住……10月上旬,陆军第1集团军党委“一班人”在相互谈心交心中,认真查找剖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该集团军政委白吕介绍说,按照“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的要求,集团军党委决定推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标准抓好自查自纠等会议准备工作,力争把问题解决在会前。

  为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该集团军党委“一班人”统一思想:坚持刀口向内,大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叫响“向我看齐”,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带头检查剖析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他们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查摆问题没有真正切中要害的、谈心谈话没有真正敞开思想的、自我剖析没有真正触及灵魂的、整改措施没有真正管用办法的,马上采取措施加以改进。

  这段时间,按照“自身清、家属子女清、身边人员清”等具体要求,该集团军党委正副书记与其他常委分别谈话,班子成员互点问题,人人填写《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针对基层反映的意见建议,常委人人进行自我反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着重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并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对照集团军党委年初承诺的为基层办实事项目清单,常委按照分工逐人请领、积极推进,大力开展“帮战友、献爱心、聚兵心”活动,并建立完善相关机制,力争从源头上遏制“五多”现象。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7:03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