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家祥参加空管局领导班子作风状况通报分析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点评鞭策 严格指导

李家祥参加空管局领导班子作风状况通报分析会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民航局党组始终强调要“把握问题导向,围着问题转”。为帮助直属单位党委(党组)班子进一步聚焦“四风”问题,民航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分别召开有关直属单位领导班子作风状况通报分析会,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9月30日,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家祥参加了教育实践联系点空管局的领导班子作风状况通报分析会。

  会上,民航局第一督导组负责人通报了空管局民主评议情况和督导组对空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提醒意见、建议,民航局人教司、政工办、纪检组(监察局)有关负责人根据职能职责、掌握的情况对空管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空管局党委书记王战斌汇报了领导班子及其个人查摆出的“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空管局局长王利亚做了补充并汇报了个人存在的“四风”问题。

  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李家祥作了点评讲话。他说,空管局领导班子政治坚定,与上级保持一致;各项工作抓得紧,在压力大的情况下保障了运行安全;班子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能够严格要求自身,遵纪守规;注重空管改革发展研究,在管制员工资制度改革、优化空管运行流程等方面都取得了成效。

  李家祥指出,空管系统是保障航班日常运行的三大主体之一,在日常安全生产运行中处于核心和枢纽位置,十分重要,加强空管局领导班子建设对做好空管工作更是至关重要。他要求,空管局领导班子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提高标准”,不要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不要满足于完成日常工作和一般性的工作,加强工作谋划的系统性和统筹性,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宽广的视野来看待和把握空管工作,推动空管事业迈上新台阶,同时,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带出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勇于开拓”,既要看到空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又要正视挑战带来的发展机遇,找准突破口,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解决好热点、难点问题,让干部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李家祥还对空管局主要领导个人 “四风”和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

  另讯 9月30日,民航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参加了首都机场集团领导班子作风状况通报分析会。9月23日,民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梁潮平参加了机关服务局领导班子作风状况通报分析会,并进行了点评。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17:19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