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绍史主持召开委党组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7日,国家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绍史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碰头会,研究部署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明确了修改完善委党组对照检查材料、抓紧完成谈心谈话任务等具体细节。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谈心等工作的具体情况,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我委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徐绍史同志指出,最近一段时间,我委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没有丝毫放松,进展也很顺利。经与中央第26督导组协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确定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时间为11月4—8日之间的某一天。按照这个时间安排,委党组各位成员要抓紧有关工作进度,妥善安排工作日程,积极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委内各司局、各直属联系单位也要根据这个安排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解振华、朱之鑫、张晓强、杜鹰、穆虹、连维良、胡祖才等委党组同志出席会议。委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17:27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