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梧州军分区党委把群众路线走实走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关于随军家属工作安置问题,军分区政治部已制订方案,并将提交到市委议军会上研究解决;关于干部公寓楼什么时候投入使用,我们承诺,在2014年春节前让大家住上新房……”9月26日,广西梧州军分区召开党委扩大会,对基层官兵向分区党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回复。这是该军分区党委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际举措。

  该军分区党委书记李晓龙、副书记梁开理到各单位调研时,有人提出,以往提的意见大多“石沉大海”……军分区党委认为,征求下级意见,不管采纳与否,都要进行情况反馈,使基层官兵认识到所提意见是被认真细致研究过的,才能保护好官兵的积极性,把群众路线走实走好。此次军分区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期间,共收到意见和建议28条,政治部整理成6个方面,而后由常委们和司、政、后各部门认领,对需要整改的问题指定具体负责人和完成时限,并通报处置情况,接受官兵监督。该军分区党委委员罗木森告诉笔者:“这样做表明军分区党委对下级意见和群众呼声的重视,能更好地集思广益、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07:5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