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三峡集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6日上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在京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会,分析研究前一阶段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讨论明确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几项具体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文星主持会议。

  于文星强调,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主要围绕各级党组织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来开展,活动是不是走过场,能不能取得实效,督导组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督导工作很辛苦,也容易得罪人,但集团赋予了督导组这一职能,督导组所有成员就应该认真负起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本着对党、对国家、对企业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督导工作。督导工作要借鉴河北省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做法,通过指导督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使各级班子及成员在精神上有新的面貌,确实解决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田泽新就督导方面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说明,各参会人员针对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几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对机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单位开展民主生活会的时间段,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谈心交心情况的督导把关,对照检查材料的审核把关,出席民主生活会的人员安排等事项予以明确。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要以11月份完成第二环节任务作为工作目标,协调各部门、单位报计划,并督促各部门、单位做好准备工作,避免产生观望、松懈情绪。

  会议强调,督导组对第一环节查找问题不聚焦、不充分,对群众路线和教育实践活动思想认识不到位的,要结合对照检查材料审核把关等工作进行弥补,要督促各部门、单位在第二环节落实好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边查边改贯穿始终的要求,继续抓好学习和整改工作。

  会议在宜昌、溪洛渡、白鹤滩等地开设了视频分会场,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17:22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