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杨艳萍先进事迹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首场巡回报告会在川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1日,杨艳萍同志先进事迹全国测绘系统首场巡回报告会在成都举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于贤成,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山东省国土资源厅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干部职工共400多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三名报告团成员以“责任、忠诚、坚强”为主题,从临危受命扛大梁、改革创新解难题、泰山压顶不弯腰、正气凛然带队伍、干群一致鱼水情、闯出事业振兴路、春风无声绿满坡七个部分,生动讲述了杨艳萍同志忠诚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战胜巨大困难,带领干部职工创造优异业绩的感人事迹,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于贤成在讲话中说,作为全国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唯一的外业女院长,杨艳萍同志是继国测一大队、刘先林院士之后,测绘地理信息系统涌现出来的又一位值得广泛学习和大力宣传的先进典型。学习杨艳萍同志,就是要学习她坚定信念、忠诚事业、敢于担当的高尚品格;学习她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她心怀大爱、情系职工、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学习她公道正派、求真务实、廉洁奉公的道德情操。测绘地理系统广大的干部职工要从报告会中汲取力量、激发斗志、鼓舞干劲、提高士气,更好地将“快干好”的理念和作风融入到工作中去,把学习活动与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2日 16:10 来源: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