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到陕西省宝鸡市眉县调研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6日,中组部组织二局巡视员、副局长曾贤钦、二局六处副处长仲辉莅临我县调研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调查了解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情况、乡镇党委书记队伍建设情况和推行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加强农民合作社党建工作情况。

  上午,调研组一行在汤峪镇闫家堡村召开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座谈会,了解农村党员队伍建设、村党组织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情况。下午,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全市部分县区组织部部长座谈会,了解乡镇党委书记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乡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村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选任、管理中的问题、对策和建议,眉县等8个县区的组织部长分别做了汇报发言。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基层办主任田晓东、组织一处处长寇胜茂随同调研。市委副书记陈光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赟、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宁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建儒陪同参观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闫家堡村群众服务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2日 19:52 来源:眉县政府公众信息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