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云贤参加广东省金融办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2日,广东省金融办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省长陈云贤参加会议并作讲话。省委第十三督导组和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省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通代表金融办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20个问题。

  陈云贤对省金融办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省金融办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更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政绩观;二要更加重视个人反映出的问题,真正体现真抓实干,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到位;三要更加注重完善建章立制,真正在为民务实清廉上见实效。(杨洪委)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15:25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