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华电严审各级干部剖析材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作为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保证,从公司领导到总部部门主任、处级党员干部,均严格标准,“西瓜”、“芝麻”一起抓。

  上下都紧。公司领导以身示范,党组书记主持起草修改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自己动手撰写修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先后召开4次党组会议讨论,每篇材料都反复修改。与此同时,严格审核总部中层、处级党员材料,不放松要求,避免只盯着领导班子而放松对机关干部的要求。中层党员干部对照检查材料,实行党支部书记、活动办公室、分管领导、活动领导小组四级审核,处级党员干部对照检查材料实行党支部书记、活动办公室两层审核。

  标准都高。中国华电要求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处级干部对照检查材料都要做到“3个到位”,即问题查找到位,“四风”问题查找全面准确、客观具体,既要有表现形式,又要有具体事例;原因分析到位,按照中央规定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道德品行4个角度深挖思想根源;措施制定到位,制定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可操作,能落实。

  尺度都严。对查摆“四风”问题避重就轻、剖析原因没有触及思想灵魂、改进措施不具体的不予通过,问题找得不准、原因挖得不深的退回修改,差距较大的由活动办公室进行提醒和约谈,该“补课”的“补课”,该“回炉”的“回炉”,确保对照检查材料质量。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15:58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