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纪委监察厅通报厅领导班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宋璇涛通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2日下午,贵州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情况通报会,通报10月11日至12日召开的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班子对照查摆的问题、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整改措施及个人整改措施等情况。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代表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通报。

  宋璇涛在通报中指出,省纪委监察厅高度重视并认真准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和高质量开展了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深入基层调研、交心谈心、查摆问题等各项具体活动。在剖析班子存在问题时深刻诚恳,聚焦“四风”,深刻剖析,共查找出4个方面14条突出问题。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推心置腹、不遮不掩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触及了问题,起到了出汗排毒的效果。班子整改落实措施具体明确,个人整改落实措施实实在在。

  宋璇涛强调,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细化解决方案,深化专项治理,严格纪律约束,切实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省委第一督导组、省纪委监察厅派驻机构代表、各市(州)纪委书记、省委巡视机构全体人员、省纪委监察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记者 许邵庭)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16:19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