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编办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5日,中央编办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主持学习,副主任吴知论、王峰、何建中、张崇和及中心组各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了认识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在河北的讲话,语重心长,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阐述了执政党的建设和作风问题,体现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对各地、各部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党内生活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是反对“四风”的好教材,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份重要纲领性文件。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要求上来,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

  张纪南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在河北重要讲话,深入系统领会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认认真真地读,深入透彻地议,仔仔细细地想,踏踏实实地做, 做到认识更高、感触更深、做事更实。二要以总书记在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开好我办各级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要写实,会前谈心交心要到位,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措施要具体。三要认真落实总书记关于严格党内生活的重要论述和要求。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团结统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统筹推进改革管理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17:36 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