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小鹏主持召开山西省政府党组会议 再次研究讨论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3日上午,山西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再次研究讨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政府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李小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中央督导组的精心指导和省委领导下,省政府班子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总结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情况,深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不断完善整改措施;李小鹏六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经过多次修改完善,省政府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检查材料已基本成熟。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借鉴河北省委常委班子的经验做法,严格按照“像、深、准、诚”的标准,全面梳理基层群众意见,过细审视查摆问题情况,回顾分析谈心交心收获,深刻剖析产生问题原因,研究制定整改落实举措,进一步完善省政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1:34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