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尚勇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以整改工作显著成效取信于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3日,江西省委副书记、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尚勇主持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在专项治理上较真碰硬,在制度建设上深化细化,既打好歼灭战又打好持久战,以整改工作的显著成效取信于民。

  姚亚平、周萌、蔡晓明、赵爱明、郑为文以及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委各督导组组长和省委“活动办”负责人等出席调度会。

  尚勇在听取了12个责任单位有关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我省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扎实有序开展,整改工作领导推动力度大,调查摸底等基础性工作扎实,坚持边查边改,不少工作已完成或接近完成,取得了良好效果。

  尚勇对进一步推进专项治理和制度建设等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把手要担负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亲力亲为、率先垂范、敢于担当,做到向我看齐,彰显一抓到底的决心。各单位要形成齐抓共促的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本部门整改责任落实支持全局。坚持以群众评价衡量整改工作实效,开门搞整改,健全制度抓整改,以创新精神抓整改,防止“封闭式”、“一阵风”。各督导组要尽职尽责,加强督促检查,让广大群众明显感受到机关风气的变化,明显感受到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的变化。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4:50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