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委党校:改进作风见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江西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第43期中青班全体学员来到兴国县,开展党性锻炼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传统教育,到群众中调查社情民意、增强群众观念。这是省委党校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结合实际抓整改、改进作风见实效的生动体现。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包括校委决策落实情况、校内刊物文件、校内管理制度、各项考核激励机制、各类领导小组和临时机构等开展集中清理,制定了专项方案,并抓好落实。对因无规章制度可循而产生的问题,将制订12项新的制度。对因制度存在漏洞而产生的问题,将抓紧完善。并对全校各类规章制度进行清理。同时,省委党校(行政学院)把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端正学风紧密结合,通过调整优化秋季教学计划,不但使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教育内容进专题、进课堂,还组织学员深入兴国等革命老区,同当地群众同吃同劳动,锤炼了学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作风。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4:49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