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2日至23日,河南省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主持会议。省委第十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和“六问六带头”,夏杰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部务会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认真、坦诚、严格的态度,紧扣“四风”问题,逐一进行全面的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勇于亮丑,剖析原因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敢于碰硬,既严肃认真,又团结和谐,体现了延安整风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总结讲话时,夏杰指出,要克服民主生活会召开后的“闯关”思想,针对查找出来的“四风”问题,部机关活动办要抓紧制订整改方案,落实具体责任,认真抓好落实;部务会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研究细化整改措施,积极破解难题,提升工作水平。要把建章立制作为整改落实的着力点,不断健全制度规范,推动作风建设和各项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夏杰强调,要坚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实作风,进一步加强部务会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要带头讲政治,坚定政治信仰,履行政治责任,遵守政治纪律,树立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形象。要带头重公道,秉公办事,勇于担责,甘于奉献,树立坚持原则、敢于担当的形象。要带头改作风,保持好的精神状态,遵循“高、严、新、实、细、快”的工作标准,严格按规矩办事,树立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形象。要带头履好职,把开展自身活动和指导全省活动结合起来,把开展活动与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融合起来,把搞好活动与抓好日常工作联系起来,树立业务精湛、本领过硬的形象,努力建设一流机关、打造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5:13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