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委组织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贵州省委组织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永春主持会议,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充分用好会议成果、抓好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部务会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指导联系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班子成员聚焦“四风”,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剖析质因,开展批评直面问题、触及思想,相互提出批评意见85条。

  孙永春强调,部务会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整改落实,带动全省组工干部齐心协力把工作推上新台阶。一是带头遵守政治纪律,贯彻落实好省委提出的“八个坚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带头践行群众路线,始终以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着力点作决策、推工作;三是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进一步提高民主决策的科学性、系统性、创造性;四是带头求真务实,坚持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认清形势任务,把握工作规律,推动创新发展;五是带头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六个锤炼、六个始终”,坚决反对“四风”,始终保持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贵州省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宋键三到会指导并讲话,部分基层代表、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6:29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