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法院通报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3日,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法院副院长邹伟通报,省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毛崧,副组长张会英出席会议。

  邹伟说,省法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制定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整个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是一次严肃、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取得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预期效果。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对照检查一针见血,二是开展批评触及灵魂,三是会议民主效果突出。

  毛崧指出,省法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好,充分发扬了我们党的优良作风,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7:08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