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情况通报会召开后,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利用两天时间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充分体现了区党委常委会解决“四风”“两问题”的坚定决心,为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区(中)直机关单位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了表率,对全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和指导意义,将切实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本职岗位上,进一步推动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次成甲措表示,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聚焦“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问题、不掩饰问题,态度严肃、实事求是,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透,体现了区党委常委会改进作风提升能力、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坚定决心,是务实作风的具体体现,为全区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区(中)直机关单位树立了榜样,将对促进班子建设和西藏长远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要自觉接受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实实在在地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永葆共产党人的生机和活力。

  西藏大学党委书记房灵敏表示,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四风”,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成因追根溯源,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落实有的放矢,为各单位、各部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带了一个好头,为全区教育实践活动起到典范引路作用。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使党员干部作风明显改观,班子团结显著增强,把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参加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区(中)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纷纷通过新闻报道进行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自治区公路管理局干部阳帆表示,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率先垂范,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展示出新作风、新气象,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教育、得到启发,对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在收听收看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新闻报道后,我区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基层党员干部备感振奋、备受鼓舞。日喀则地区住建局局长黄居壁表示,要深入学习陈全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等待、不观望,认真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准备工作,抓好学习教育,边查边改“四风”问题,真正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取信于民、凝聚力量。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6:45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