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梁冬春在指导重庆市民防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打好反“四风”攻坚战 提升“双应”能力 推进融合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3日,重庆市民防办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政委梁冬春出席会议并指出,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实际工作战斗力,扎实推进民防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市民防办领导班子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了“四风”方面的主要问题17条,并进行深入剖析挖掘,总结出理想信念松动、宗旨意识淡化、党性修养欠缺、纪律观念松懈等4个方面的深层次原因。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并真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的问题,市民防办党组逐一对照提出了19条具体明确的整改措施。

  梁冬春认真听取每个同志的发言后表示,市民防办的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态度认真、内容充实,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制定的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市民防办要进一步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打好反“四风”问题攻坚战;要进一步聚焦责任、使命,扎实推进应战、应急工作;要进一步牢记服务宗旨,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为富民兴渝总任务做出民防应有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6:58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