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华能集中学习中央精神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1日,华能集团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学习张俊九同志在中央第38督导组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活动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对教育实践活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目前是教育实践活动最重要的节点,关键是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既是活动的领导者、组织者和推动者,也是活动的主体,对照中央更加严格的要求,在思想认识、问题查找、根源剖析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一定要高度重视,统筹好工作和活动的关系,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严格按照中央和督导组要求,结合实际抓紧抓实,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刘云山、赵乐际等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学习张俊九同志讲话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精神和上级要求上来。

  进一步谈心交流,深入开展互相批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要求,进一步聚焦“四风”问题开展谈心,交换意见,深入开展互相批评,切实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进一步修改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还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督导组要求进行修改完善,相关问题要有回应,要把自己真正摆进去,从深层次上查找问题,从思想、政治意识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公司总部组织好“回头看”。总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回头看”,保证生活会质量,没有达到要求的要重新组织召开;部门副主任及以上人员要按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标准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7:33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