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海荣在指导重庆广电集团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集团发展的“加油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3日,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海荣参加重庆广电集团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当做“加油站”,认真抓好“四风”问题整改落实,积极推动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四风”方面存在的15个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研究制定了整改落实措施。各班子成员深刻自我剖析,并严肃客观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市委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

  徐海荣指出,要把办好重庆卫视作为重中之重,围绕新闻、电视剧、娱乐三大板块创新求变,不断增强卫视的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要充分发挥“扬正”的主力军作用,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基本职责,更好地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营造好氛围。要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不断提高视界网的办网质量和水平,推动电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要做大做强广电产业,在保持广告、广电传输等主导产业优势的同时,积极发展适应市场需求的其他产业,不断提升集团综合实力。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不懈地抓好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不断增强集团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干部职工队伍永葆生机和活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7:54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