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隆安县 万名干部回乡助“清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出动车辆5791次,清除垃圾14936吨,清理鱼塘、河流、水沟1962个(条)……日前,广西南宁市隆安县开展“万名干部回乡行”,在返乡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全县城乡环境卫生明显改观。

  据介绍,从6月中旬起,隆安县安排原籍为隆安的各行政、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每月利用双休日、节假日返乡入屯原则上不少于4天,以实际行动带动乡亲们转变观念,参与“清洁乡村”行动。 

  “清洁乡村”离不开发动群众,返乡干部有优势。隆安县委书记吴朝晖说,返乡党员干部大多在家乡具有较高威望和较大影响力,还有项目、资金、人脉等资源优势,能够为农村开展“清洁乡村”提供实际支持。

  据介绍,在回乡行活动中,隆安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大宣教、大走访、大调研,共开展整治活动400多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700多件,解决实际困难500多个,组建监督员队伍90多支,实现了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面貌与转变干部作风、密切干群联系的两促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05:52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