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教育见成效 听取意见实打实 山西省环保厅70条意见逐条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们顺利完成了 ‘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各项工作,并把征求的70条意见逐条分解落实。”9月16日,省环保厅厅长郭长青告诉记者。

  在学习提高、引深教育方面,省环保厅于8月24日、25日、30日集中3天开展了封闭学习,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辅导讲座。围绕“坚持群众路线、推进环保工作创新”展开了讨论,组织党员开展了“牢记党的宗旨、坚持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

  在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方面,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多种方式,发放征求意见函960余份,广泛征求对厅领导班子“四风”方面的主要问题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梳理汇总,归集合并了49条共性建议意见和21条个性建议意见,并把这些建议意见反馈给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总支),落实了整改责任人。

  在聚焦“四风”、立说立行方面,省环保厅分类提出初步整改意见。如对人事、财务、公文处理等10项工作制度进行重新修订完善,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效率;对于不适应当前形势发展需要的2项审批项目和5个备案资质,坚决下放或取消,对于可以简化的环评程序,坚决简化。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10:00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