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存根同志会见河北省临城县委书记宋向党一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8日下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会见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委书记宋向党、县长焦朝君一行。宋向党同志介绍了河北省特别是临城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详细说明了重点扶贫项目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对工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听取情况介绍后,陈存根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确定河北省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省,特别是全程参加并指导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上下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作为革命老区和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临城县要以此为重要契机,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大力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科学发展能力。 

  陈存根同志指出,扶贫开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国家战略,也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的重要途径。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把扶贫开发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智勇同志和工委班子高度重视,一定会尽其能,倾其有,同临城一起扎实做好工作。 

  陈存根同志强调,在已经取得较好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一要精心策划项目,既要符合产业政策,符合资金支持领域,符合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又要突出临城特色,发挥相对优势;二要抓紧推进双十铺中心小学迁建工作,确保工程质量,改善教学条件,特别是要防止资金浪费和出现施工质量问题;三要坚定不移推进旅游开发,紧紧围绕普利寺塔、河北邢窑博物馆、崆山白云洞、天台山、岐山湖和子龙湖这些历史文化资源和自然地理资源的保护、开发、利用做文章,提炼概念,做好规划,包装项目,招商引资,为临城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增添后劲;四要逐步建立干部下基层的长效机制,不断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思想改造,培养同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和广大人民群众一起推进临城扶贫开发工作;五要紧紧盯住项目,快步跟上,抓紧落实,防止抓而不紧,务求不断取得实效。 

  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常大光,工委扶贫办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11:06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