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李强在浙江省财政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凝心聚力促发展保民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3日至24日,浙江省财政厅党组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参加会议,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整改,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履职能力,凝心聚力促发展、保民生,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财政厅是李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7月24日,他就到财政厅走亲连心。随后,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督导组反馈等渠道,实时了解活动进展和成效。会前,又与省财政厅主要负责同志谈话,了解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就开好本次会议提出要求。民主生活会上,省财政厅党组书记钱巨炎代表厅党组作了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并明确了整改方向。

  李强在充分肯定省财政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工作后,对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发令枪”、“加油站”,继续抓好活动、改进作风,防止和克服“闯关”的思想;要贯彻常规性问题加大力度解决、遗留问题集中攻坚解决、新发现问题及时跟进解决的“三句话”整改要求,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要持之以恒抓好建章立制,深化源头治理;要深化六项集中行动,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要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实效,精心做好“生财、聚财、用财”的文章。

  李强希望省财政厅党组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班子思想作风建设。要坚定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增强政治定力上取得新进步;要认真回答“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问题,在践行根本宗旨上取得新进步;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取得新进步;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增进班子团结活力上取得新进步;要坚守清正廉洁的精神家园,在加强党性修养上取得新进步。

  省委第十二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13:43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