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委统战部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蔡晓明主持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4日,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省直统战系统单位负责同志、无党派代表人士和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老同志,通报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刘晓庄、郑小燕、孙菊生出席。

  会上通报了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查找出的“四风”方面存在的12个主要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政治纪律、党性修养、制度建设等方面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蔡晓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发挥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不断增强部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省统一战线要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增强群众观念,弘扬实干精神,保持清廉形象,努力做到政治协商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使统战工作始终与省委、省政府工作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全力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14:44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