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渭南传达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3日下午,渭南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对照反思,提前整改问题,与省委同频共振。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会查摆出的问题,在渭南各级各部门同样存在,必须不等不靠,扎实整改。一要聚焦“四风”,立行立改。各级各部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领导干部都要对号入座、深刻反思,采取有力措施尽快根除“四风”之弊、行为之垢。二要突出各级“一把手”,扎实开展“当好标杆、向我看齐”讲做评活动,促进全市“职业道德、岗位职责、纪律作风”大整顿再排查活动深入开展。各级“一把手”要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切实遵守好八项规定,带动全市干部作风持续转变。三要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办好。坚持发展为民理念,坚定不移地抓好民生工程,更加关注社会底层群体,以实际行动使老百姓高兴满意。四要严格开展专项治理活动。彻查整改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三公经费开支,以及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以谋取私利等各类违纪违规行为。五要深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要切实抓好烟花爆竹、非煤矿山、煤矿、交通、防火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进一步夯实责任,推进平安渭南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幸福安康。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16:17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