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德刚:第二三批单位要坚持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吴德刚在甘肃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长第五次会上强调

第二三批单位要坚持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甘肃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长第五次会议24日在兰州召开。会议对第一批单位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小结,对指导第二、三批单位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吴德刚出席并指出,第一批省委常委联系点和窗口服务单位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发挥了示范效应,要充分借鉴这些做法和经验,继续坚持严格的标准程序,指导第二、三批单位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吴德刚强调,第二、三批单位既有省直部门,又有企事业单位,还有高等院校,指导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任务繁重。各督导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继续发扬一丝不苟的精神,严格把关,确保会议质量和效果。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审核对照检查材料,实行“四关”审核制度,确保把问题找准、根源剖深、措施定实;要严把谈心谈话和开展批评质量关,确保批评真正开展起来,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认真做好点评和情况通报工作,督促指导各单位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25个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第五、七、十六督导组组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16:2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