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抓实见效 服务群众】甘肃省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编办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深入查摆问题 明确整改措施

  甘肃省编办领导班子近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四风”方面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省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夯实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石;坚持开门搞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征求到意见建议379条,涉及“四风”方面的有58条,归纳梳理为9个方面。同时,普遍开展谈心,为民主生活会上进一步开展批评创造了良好条件。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经多次推敲,反复锤炼,摆清了存在问题、触动了思想灵魂、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省编办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要是学用结合不紧密、会议文件不精简、调查研究不深入、制度建设不完善、联系群众不紧密、工作作风不扎实、创新意识不够强、效能发挥不充分、节俭风气不浓厚。主要根源是学习认识不足,导致宗旨意识淡化;自我改造放松,导致政绩观偏差;进取意识消减,导致开拓精神不强;主观思想作祟,导致求真务实不够;知与行不统一,导致推动工作不力;制度约束不力,导致难以形成常态。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结束后,省编办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深入听取意见,持续查摆问题,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认真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要注重成果运用,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16:2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