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通报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通报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学清主持并通报了人大常委会党组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云刚、刘慧芳、孙贵宝和秘书长袁进琳出席通报会。

  10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党组副书记马三刚和其他6名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发言,对照检查班子和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中央督导组组长王太华到会指导,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贵宝列席会议。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贯彻整风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报会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基本情况,通报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查找出的“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提出整改落实办法和措施的情况。

  通报会传达了李建华在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时的讲话。李建华肯定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学习抓得紧,问题找得准、分析透彻,班子成员发言结合实际,充分体现了常委会班子整体工作水平。李建华对人大常委会班子继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振奋工作精神,增强责任意识。二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工作的时效性。三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树立人大良好形象,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16:32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