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社:发挥职能 助农增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针对“我为供销社事业发展进一言”活动中群众提出的意见,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社逐一整改,收到显著成效。截至目前,自治区供销社发文数量同比下降10%,机关会议同比减少15%。

  自治区供销社加大化肥销售与储备工作力度,截至今年9月底,供销社企业——中农金合公司销售化肥50.62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0.12亿元,完成2012—2013年度淡季化肥储备19万吨任务;永宁四季鲜市场蔬菜区及时开业;中卫四季鲜市场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快,已于9月底前竣工开业,使供销社桥梁纽带作用及稳定物价、平衡市场、助农增收的功能进一步发挥。

  经自治区供销社积极争取,宁夏供销社再生资源公司取得了自治区环保厅关于废旧家电回收资格认证,并努力争取国家环保部等部委的认定。

  此外,供销社领办的灵武市梧桐树乡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推行种植、施肥、除草、收割一体化服务,今年麦田每亩为农民节省20余元,稻田每亩为农民节省30余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16:35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