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座谈会 征求各民主党派意见建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4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主委、副主委座谈会,广泛征求我区各民主党派对全区统战系统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部有关文件。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实践思考,就统一战线如何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各民主党派与会主委、副主委表示民主党派要积极参与到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中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新疆社会稳定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始终与全区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巩固和发展团结互助和谐的良好大局。努力发挥民主党派人才密集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发现问题所在,提出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建设繁荣富裕和谐稳定美好新疆中发挥积极作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16:50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