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陆军第21集团军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较真碰硬不走过场 细化整改措施 推进专项整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行政消耗性开支同比减少33%,56辆超编公务用车全部封存……10月下旬,陆军第21集团军党委班子的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已初见成效。

  “我们把查摆问题是否见底、整改落实是否见效作为硬杠杠。”集团军政委李伟介绍说,他们明确要求所有常委眼睛向内、刀口向里,特别是对于涉及切身利益的深层次问题必须“讲清楚”“说明白”,并且制订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前段时间,对照军委明确的9个方面问题,该集团军党委采取逐条过、逐项查的办法组织常委认真自查自纠。

  在抓好个人自查自纠的基础上,他们从集团军党委班子层面梳理出“四风”方面仍需着力解决的22个问题,从思想根源上查找出5条原因。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集团军党委围绕这些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采取拉清单、明责任、定时限的方式扎实推进专项整治,研究出台长效机制,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往深处走、往实里落。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07:0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