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军区召开党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蒋谟祥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3日至24日,江西省军区党委常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聚焦“四风”,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刺刀见红”,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南京军区副司令员蒋谟祥率工作组到会指导。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陶正明主持会议,省军区领导熊安东、曹文献、戴勇、陈平、罗晓东出席会议。

  蒋谟祥在讲话中指出,省军区党委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规定动作抓得实,自选动作抓得好,解决问题抓得快,以上率下抓得严。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自我反省深刻,谈心交心坦诚,开得有质量、很成功。蒋谟祥强调,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必须深化学习教育,不断用习主席重要指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必须深化整改落实,切实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解决问题、兑现承诺;必须深化成果运用,注重用教育实践活动好的做法指导工作、推动发展;必须深化制度建设,继续用扎实有效的措施办法强化约束、规范运行,努力在正风气、改作风、树形象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省军区领导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防止和解决一些同志存在“闯关”和“考试”思想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党的建设“四大法宝”的新论断,深刻理解干工作就要有“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一锤”的生动阐释,深刻理解“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把整改措施落实好,把突出问题解决好,牢固树立铁心跟党、严守规矩,爱驻地、有作为,立足岗位、工作争先的思想,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为推进省军区部队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提供有力保证。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07:46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