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委办公厅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林木声强调 抓好整改落实 确保善作善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25日)下午,广东省委办公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秘书长林木声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省委第三督导组组长白先河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省委办公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林木声通报了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对省委办公厅扎实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把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集中解决好,以更好地履行职责,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应对更加繁重艰巨的任务做好思想和作风准备。要坚持边整边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抓好整改落实,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抓紧建章立制,落实转变作风的制度约束,形成长效机制。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深化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干部的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厅属各单位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谋划,精心安排,确保质量。

  白先河指出,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10:1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