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高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上半年公务接待费同比下降40%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25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郑鄂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陈建辉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省委第七督导组、省高院各部门正职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郑鄂强调,针对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揭短亮丑勇气不足等问题,省高院要突出重点改进工作。一是建立健全领导干部直接联系人民群众的长效机制;二是坚持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法院工作的根本任务;三是进一步深化符合人民群众需要的各种便民利民措施;四是加强“三公”经费支出的刚性约束;五是严格法院内部人、财、物、案的管理。

  省高院党组专门制定了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八项承诺并于昨日通过其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的监督和检验。

  据介绍,省高院今年上半年日常办公经费同比下降4%,因公出国费用同比下降14%,公务接待经费同比下降40%,会议经费同比下降6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10:35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